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中牟县把冷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2年12月03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2月2日,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温暖过冬 心系群众 文明实践走进基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扶弱济困新风尚,县领导姬贤杰参加了活动。

  在青年路街道绿云社区困难户郝常留家中,姬贤杰详细询问了他和老伴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

  明山庙村的霍继行天生脑瘫,看到志愿者在寒冬里送来的温暖十分开心。姬贤杰叮嘱他的母亲,天气转冷,给孩子做好防寒保暖,减少外出,同时做好自身防疫和用火用电安全。

  在郑庵镇贾老记和张双保家中,姬贤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等,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要求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开展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工作,有序组织帮扶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此次“温暖过冬 心系群众 文明实践走进基层”活动,重点帮扶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学生等群体,共帮扶困难群众200余户。(冉亚辉/文图)

  相关推荐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中牟村医熬制中药送村民

  ·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中牟县城管局田间认购“爱心菜”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