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云”评审助力审批再提速

2022年12月03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灵宝市卫健委创新开启线上评审新模式,召集审批工作人员、放射卫生技术评审专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检测人员以及申报单位负责人,通过“云”评审方式,完成了会芳口腔诊所医疗机构的放射诊疗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实现了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不误、双促进,为医疗机构开展放射诊断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受人员、交通、地域疫情防控等多种因素制约,放射诊疗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现场审核、控评报告评审等环节受到一定影响。为解决上述问题,确保审批服务高效、便民、有温度,灵宝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科创新工作方法,多次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放射卫生技术评审专家沟通协调,研究“云”评审的可行性和适用性,开展“线下实地探勘+线上报告评审”相结合的模式,提高审批效率,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即通过视频方式完成了情况汇报、提问、解答、建议等各个环节,当场形成了评审结论意见,受到申请单位的高度赞扬。

在今后工作中,灵宝市卫健委将继续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从服务企业群众中找准“切入点”,从提升服务质量效能上下功夫、求突破,着力推行政务服务“微改革微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苏新科 李文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