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双井办事处大量蔬菜销售难!菜农急需您的帮助!

2022年12月03日2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羊山新区双井办事处紧邻淮河,土壤疏松、细腻,独有的沙土地极为适合果蔬的种植。双井萝卜脆又甜,尤以何寨的“淮河脆”最为出名。该品种上青下白、青多白少、个头均匀、外表光滑润泽,品质尤为出众。双井办事处巧借这一特色农产品,顺势推广双井果蔬,让果蔬种植业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近期,由于产量增加、疫情导致蔬菜外销受阻,双井办事处大量蔬菜难销售。为解决卖菜难,守住农民的“钱袋子”,现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前来采购,帮助菜农减少损失。大疆有域、大爱无垠,您奉献一份力量,农户们就会收获一份温暖,我们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感谢!(朱美惠 熊金剑/文图)

公益助农卖菜点:双井办事处何寨村、冯湾村、阜阳村(大家可以先现场查看蔬菜品质后再采购,价格可面谈,大量采购可配送。)

咨询电话:

双井办事处农办主任 顾祖超 15939786818

何寨村村支书 张得明 15738283916

冯湾村村支书 李   林 13503760271

阜阳村村支书 余道辉 18790103733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