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成功发放首笔“保交楼”配套融资4000万元

2022年12月03日2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保交楼就是保民生。为助力信阳地区房地产市场回暖复苏,工行信阳分行组建“保交楼”工作专班,近日,成功为信阳市某“保交楼”项目发放首笔“保交楼”配套融资4000万元。

工行“保交楼”专班严格落实金融监管要求,牢固树立支持房地产就是支持实体经济的理念,多措并举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全力支持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发展。今年以来,工行信阳分行累计新准入按揭合作项目26个,累计投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8.43亿元,净增8亿元,同时落实政策,降低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加大对房地产关联企业支持力度。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支持商砼站、建筑建材公司等房地产关联企业126家,融资余额超过3亿元;新增贷款企业67家,金额1.7亿元;为59家企业办理续贷,金额1.3亿元。

下一步,工行信阳分行将持续落实“保交楼”“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16条措施”精神,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坚持民生为重、群众利益至上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保交楼”业务,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朱美惠 代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