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郸城石槽派出所三天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2022年12月06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三川利剑”第四战役以来,郸城县公安局石槽派出所紧盯各类网上逃犯线索,精准分析、主动出击,在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连续三天抓获三名逃犯,有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石槽派出所户籍民警邢晨光在对本县在逃人员进行日常梳理时,发现了几名犯罪嫌疑人在县城内有活动轨迹。为尽快锁定逃犯位置,在向所长孔德鑫汇报后,邢晨光随即请求合成作战中心技术支持。

11月24日,经过分析研判,发现因涉嫌帮信罪被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夏某某在县城某小区附近活动,经过缜密部署,邢晨光带领辅警朱朋、朱鹏宇在该小区附近蹲点守候,待逃犯进入单元楼后,成功将夏某某抓捕归案。目前,夏某某已移交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

11月25日,邢晨光根据前期分析研判的信息,因涉嫌帮信罪被商丘市睢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李某某在郸城县人民医院附近活动,邢晨光带领辅警杨辉、朱朋到郸城县人民医院附近对其展开抓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蹲守,于凌晨四时许成功将李某某抓捕归案。目前,李某某已移交商丘市睢县公安局。

11月26日,邢晨光在对辖区户口信息维护时发现,近期到户籍室办理业务的群众范某家属杨某某因涉嫌帮信罪被山东省临清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过分析研判,确定杨某某在县城内有活动后,邢晨光主动出击,在合成作战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活动轨迹,并在郸城县建业购物广场附近将杨某某成功抓获。目前杨某某已移交山东省临清市公安局。

郸城县公安局石槽派出所所长孔德鑫表示,下一步,全所上下将持之以恒的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紧张,从措施上严密,从效果上体现,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打防质效,扎实推进“三川利剑”专项行动。(卢涛 孟令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