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丨扶沟县供销社助力菜农销售蔬菜90余吨

2022年12月06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扶沟县供销社党委积极响应扶沟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迅速成立扶沟县供销社蔬菜促销领导小组,制定具体促销方案,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供销系统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蔬菜促销保供工作。

 今年56岁的吕潭乡梁营村村民梁红,种植4亩白萝卜,今年产量还算不错,亩产一万余斤,萝卜收获后,她及时与扶沟县供销社取得联系,吕潭乡基层社迅速行动,组织车辆和人员把四亩萝卜全部进行收购,解决了梁红一家的燃眉之急。

和梁红一样,扶沟县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系统销售网络优势,建立了全县供销系统蔬菜促销保供工作服务群,并在县供销社、各乡镇16个基层社设立18个促销服务点,对群众蔬菜由供销社统一收购,安排供销系统商场、超市、企业负责销售。同时,及时掌握大宗滞销蔬菜信息,由县供销社及时与省、市供销社沟通联系,向省内、外供销系统农贸市场、商超推销,帮助菜农促销,切实解决菜农的后顾之忧。

“目前全县各基层社已经帮助菜农销售各种蔬菜90吨左右。”扶沟县供销社干部冯军民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供销系统上下齐心协力,保供促销农民蔬菜。一是在县融媒体电视台上打字幕、滚动字幕公布热线服务电话,接到农户的需求帮助电话以后及时回复,并在全县供销系统范围内,发布农户的需求信息。二是在抖音、其他平台进行宣传促销。三是全县十六个基层社都成立了销售队伍,所有基层社的主任全部是成员,帮助菜农进行蔬菜的促销工作。(王杰 王志强 万伟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