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07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上午,息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巍,县政府副县长刘创,县政协副主席范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巍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息县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出席信阳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刘创当选为息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

张鑫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格外关心残疾人生活,着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第五次残代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息县残疾人事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张鑫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残疾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密切联系残疾人群,坚持充分发挥广大残疾人主体作用。要加强服务保障,持续提高残疾人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大残疾人保障力度,提高残疾人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凝聚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必须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坚决保障我县残疾人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刘创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夯实体系建设,着力完善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本保障。要营造社会氛围,着力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要弘扬自强精神,着力发挥残疾人参与社会的主体作用,激励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国家的建设,为谱写“美好生活在息县”绚丽篇章、实现“两个更好”做出贡献。(朱美惠 吕伶仪 徐鑫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