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小锦旗展现亲民服务“大窗口”

2022年12月08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下午,固始夕阳红影视文化演出团负责人戴连琴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 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该县文广旅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钱隆手中,对其暖心便民的服务表达诚挚谢意。

“真是多亏你们,对俺们老年人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让俺们这些跳花挑舞、唱灶戏的老阿姨们,发扬民间文艺有了‘名分’,拿到演出许可证后,俺们要发挥余热,更好地把这些传统艺术发扬光大!”戴连琴握着工作人员钱隆的手激动地说。

文化演出团负责人为文广旅局行政事业窗口送上感谢锦旗

12月2日,戴连琴在固始县市民之家文广旅局窗口办理演出证期间,因年龄偏大,对办理流程弄不清楚,材料也不齐全规范。为让老人家少跑腿,一次即办,窗口工作人员钱隆耐心细致沟通讲解,并主动上门帮助收集准备材料,及时办理了演出证。窗口人员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戴连琴很是感动和感激。

近年来,固始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转变服务作风,定期开展局长走流程,实施清单式、便捷化受理,为办理流程瘦身提速,不断提升窗口审批质效。特别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提供精准上门服务,打造亲民服务口碑,进一步优化惠民助企“最后一公里”,各窗口单位多次收到群众、企业团体的锦旗和感谢信,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朱美惠 何婷 姜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