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交警组织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8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增强淮滨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淮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组织民辅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民警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开展形式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广场LED屏幕,滚动播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教育标语;在宣传点的便携音箱里,播放各类交通安全知识。

与此同时,各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街道、集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和运输企业、学校等重点单位同步展开122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内涵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此次宣传活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