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财政局:“局长坐窗口走流程”切实为民服务

2022年12月09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提高服务效能,直接面对群众,了解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和呼声,在息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息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展每周一“局长(主任)坐窗口走流程”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切实做到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12月5日,息县财政局单位“一把手”陈静局长来到息县行政审批大厅财政局受理窗口,坐班“把脉”,针对政务服务事项实施“减材料、减时间、减环节、优服务”等举措,全方位了解企业需求,指导窗口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参与窗口报审资料的审核、受理、审批、解答等工作;对已办理事项进行检查、复核;对未落实的事项查明原因,督促办结;督促、指导窗口规范服务,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督促加强窗口与本部门(单位)相关业务股室的协调沟通,加强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协商处理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切实推动服务群众工作提质增效,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余江 张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