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2022年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09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下午,息县2022年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团队就秋冬季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县副处级干部裴仁胜就做好全县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精准发力,强化执法监管,督查问责,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大统筹兼顾,聚焦薄弱环节,确保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科学调度,精准管控,主动对接技术团队,对技术团队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坚持严管重罚,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倒逼责任落实,以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朱美惠 李梅 段慧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