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直播带岗助潢企 助推经济高发展

2022年12月09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线上‘企业家日’直播招聘活动,通过在政府平台招聘,特别有公信力。”潢川县华冉食品人事工作人员说道。

为全面落实“1335”工作布局和“12345”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潢川县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共同推动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助推潢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由县人社局主办的“潢川县首届企业家日”招聘活动在潢川在线、潢川红云微信视频号双平台开播。

为提高直播带岗工作效率,为企业精准招工,潢川人社局主动对接企业,提前收集信息,并对缺工企业逐一回访,最终确定河南华冉食品,华兰生物(潢川),信阳华谷新材料科技,莱梦德服饰4家企业参与此次直播活动。据统计,双平台直播期间,共有2000人次浏览直播页面,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654人,有效跟评互动达1100条,共获网友点赞上万次。

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云”交流平台,实现精准招聘,精准就业,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积极引导广大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刘力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