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供电:换位体验走流程 优化服务再提升

2022年12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克谦到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查找服务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供电业务办理窗口,王克谦详细了解了“一窗办理”、“水电气”联合办理和政务系统互通及信息共享情况,并现场模拟用电申请,亲身体验了“刷脸办电”的全流程服务。刷脸认证身份识别成功后,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调用即刻获取所需的办电申请资料,用电业务申请办理仅耗时两分钟。现场通过情景实践的模式让在场的所有人充分认识到政企信息共享的紧密程度,彻底告别了“资料繁”、“多跑腿”、“审批长”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精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

此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是潢川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公司总经理亲自办理业务流程的形式,直面供电业务办理全流程,了解掌握客户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服务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朱美惠 刘力娜 杨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