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邢集镇中原银行支行为环卫工捐赠3000斤蔬菜

2022年12月09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深冬时节,寒风凛冽,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廖庄村蔬菜种植户的邬守贞田间地头却是一派热闹、繁忙景象,一场温馨的爱心活动正在悄然开展。

“实在是太感谢邢集镇中原银行了!在他们的大力帮助下,现在萝卜销路不愁了,我们加劲打包、装车,让大家早点尝到新鲜、好吃的本地萝卜。”邬守贞一边忙着打包,一边笑着说道。眼下正是萝卜丰收时节,可受多种因素影响,萝卜销路受阻,这让邬守贞犯了难。邢集镇中原银行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廖庄村村支书联系到邬守贞,立即动员工作人员采购蔬菜,助其纾困。

采购完萝卜后,该行主动联系邢集镇环卫部门,通过“以购代捐”、公益捐赠的方式将从菜农手中采购的3000斤萝卜免费捐赠到邢集镇环卫工人手中。

冬日寒风凛冽刺骨,但人们心头却暖意融融,这场公益活动既帮助受困农户解决了蔬菜销售难题,又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让滞销菜变身“爱心菜”、“暖心菜”,为爱心助农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朱美惠 李梦杰 董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