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召开“争先创优百日冲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09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上午,淮滨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争先创优 百日冲刺”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业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同时安排部署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开门红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余维校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传达了全市农信系统2022年度工作座谈会重要会议精神,对全体干部员工在即将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干部员工在“争先创优 百日冲刺”竞赛活动中展现出勇立潮头、敢打胜仗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年末岁尾各项重点工作及来年“开门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持续提升成效。二是再接再厉,全力迎战“开门红”。三是抓严抓细,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强本固基,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对全行“争先创优 百日冲刺”竞赛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当前全行在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就如何做好接下来全行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举措加快账面不良压降工作。二是统筹做好年前各项工作。三是积极谋划明年“开门红”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利通报“争先创优 百日冲刺”竞赛活动考核情况及11月业务经营情况;班子成员向“争先创优 百日冲刺”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颁奖;先进支行、部依次作了经验分享。(朱美惠 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