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税务:“四个一”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年12月09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淮滨县税务局采取交流讨论、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引领一条线贯穿始终,以“四个一”活动为载体,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在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一次研讨交流,强化组织领导走深走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干部们紧密结合税收重点工作实际说感想、谈认识、谈体会、提思路,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达日税收事业发展全过程,实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税务工作有机结合;开展“每日一学”“每周一测”“每月一心得”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一次专题党课,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干部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一次党日活动,推动学习成果见行见效。组织干部开展“读一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晒一晒学习笔记、亮一亮学习心得”三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督促全局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用报告的深刻内涵武装头脑,付诸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一次入户宣讲,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地生根。主动把税收工作融入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前往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联合村党支部积极主动带头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具体的扶持民生、扶持产业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引导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让“税力量”筑牢战疫防线。(朱美惠 符浩 李中山)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