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一把手”窗口走流程 换位体验优化服务

2022年12月12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货运、客运企业克服困难,释放发展潜力,罗山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一把手”窗口走流程活动,通过主要领导换位体验加强对政务服务监督,打造规范、便利、公正、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把手”窗口走流程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局长、党组书记鲁鑫和副局长杨军在政务服务大厅三楼综合受理窗口与负责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整个业务办理的工作流程和群众的意见反馈,并采取亲身体验与观摩两种方式,对业务办理流程的程序、服务态度和材料提供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

通过了解,交通部门有208项政务服务事项,目前道路运输领域(3类9证)的办理均实现了手机端办理,办理的电子证照具备和纸质证照相同法律效力,数据全省共享,极大推动了营商环境数字化,实现了 “不见面”办理业务,提高了市场主体和群众便利感。

下一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将推动“一把手”窗口走流程工作常态化,做好政务服务监督工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带来的新作为新变化。(徐艳红 李福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