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打好“服务牌” 为收粮企业保驾护航

2022年12月13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汪棚镇部分粮食收购企业开仓收粮,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收粮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固始县公安局汪棚派出所以服务农民和企业为出发点和切入点,坚持问需于企、坚持问题导向,办实事、解难题,全力确保辖区收粮企业安全有序。

12月6日,民警刚到粮仓附近,就注意到路口已人满为患,当即下车了解情况,原来是收粮企业的称重器坏了,很多粮户已等待多时。民警立刻疏通拥堵的道路,不到10分钟就将道路打通。随后,民警深入粮仓园区、仓库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查看了粮仓的消防水源、园区防火间距、室外消火栓系统、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以及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消防设施配备、保养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民警现场为隐患整改想办法、出主意,再三叮嘱粮库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履行好企业消防安全职责。

下一步,汪棚派出所将持续做好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安全检查、道路交通秩序疏导等工作,为收粮企业保驾护航。(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