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故意毁财嫌疑人

2022年12月14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通过深入开展劝投工作,宣讲法律政策,成功劝投一名故意毁财疑人李某。

2021年1月份,刑警大队三中队在办理一起陈某被殴打案件中,通过梳理发现陈某的房屋被李某故意损坏,李某还涉嫌故意毁财。

经查,2018年底至2019年2月份期间,陈某在家中建房子,李某以影响其家中风水为由多次损毁陈某家中房子,导致一直无法建造,后李某潜逃在外。民警一方面固定证据,另一方面对李某开展劝投工作,多次深入李某家中,对其家人开展规劝工作,详细讲解法律政策,动员他们劝说李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12月2日,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