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台!平桥区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投入使用

2022年12月14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满足企业办事时登记档案的查询需求,不断深化营商环境,12月13日上午,信阳市首台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在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正式投入使用,向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

办事群众体验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李勇刚 摄

“很方便,操作也不复杂,节约了排队时间。”“企业档案随时可以查询,越来越智能化了!”问及“初体验”,首日“尝鲜”的办事群众表示,一体机实现了即来即查、无需等待,相关档案和证明无偿提供,省时、省事又省心。

据悉,此次投入使用的企业档案自助查询一体机,依托先进的数字档案储存资源及信息安全技术,简化企业档案查询、打印及验证环节流程。优化升级企业档案查询流程,实现“实名认证——自助查询——自助打印”全流程自助服务。该自助机不仅能让企业或个人快速办理电子档案查询打印业务,也可通过授权为法律职业人员提供便捷档案查询打印服务,拓展电子档案服务的新途径。根据不同的查询需求,一体机设计了人性化的指引界面,录入申请人身份信息就自动显示出可查询的资料,使查询内容更精准,操作过程更便利,企业档案查询更加快捷、高效。

现场自助打印企业档案信息 李勇刚 摄

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深化,市场主体逐年递增。平桥区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以“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为宗旨,从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实际感受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水平。此次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的投入启用,提高了办理相关业务的效率,减少了办事的等待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满意+惊喜”的政务服务体验。(何泽垚 李勇刚)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