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开展重点项目调度 现场督导狠抓落实

2022年12月14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淮滨县开展二十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对部分进展缓慢的省、市重点、“三个一批”、专项债、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进行现场调度,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珂佳、县政府副县长赵明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陈道华出席活动。

余珂佳一行先后深入新区实验学校、豫南智能制造基地、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人民医院病房楼建设项目、五洲国际商贸城等项目施工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向项目责任人、施工方、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余珂佳指出,重点项目是稳住经济的基石,是全县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同时此次督办的重点项目涉及民生大事,是全县居民幸福生活的体现。她要求涉及的单位和部门要盯紧目标任务抓落实,只争朝夕拼进度,实现“经济要稳住”的重大目标。要自觉扛起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 ,把民生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工作任务,优化项目流程,倒排施工计划,合理调度设施设备,确保每日工程量、项目进度实现最大化。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沟通、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在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鲁道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