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2年12月15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供电公司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的生产工作提供了电力保障,真的太感谢了!”12月14日,河南省黄泛区天鹰缸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回访的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来临,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定具体的走访计划,对辖区内企业、重要客户开展专项走访活动,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解决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合理用电,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公司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在优质服务中的引领保障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有效搭建了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国网黄泛区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苗海波 卢涛 王倩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