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工行罗山支行员工走进重症监护室为客户服务

2022年12月15日11:59

来源:信阳日报

  12月13日,工行罗山支行紧扣客户需求,走进医院为重症客户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获得一致赞誉。

  当日早上,该行营业网点刚开门,一位中年女子急匆匆走进营业大厅,焦急询问银行卡密码想不起来不能使用该怎么办。看到女子急切的神情,大堂经理上前安慰道:别着急,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帮助解决。经交流了解到,该女子的弟弟因突发心梗,现在罗山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办理住院手续时,其弟弟银行卡的密码想不起来,后续治疗还需大量费用,卡内资金不能使用,家人非常着急。弄清诉求后,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主任汇报情况。客户需求就是命令,网点主任立即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安排人员急忙赶赴医院,在医护人员协助下进入重症监护室,面见客户本人,核实情况,顺利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陈炜)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