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新县启用首个“企业家会客厅”

2022年12月15日2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助力企业稳健发展,给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简约高效的服务。近日,新县首个“企业家会客厅”在市民之家正式启用。

“企业家会客厅” 黄小磊 摄

  新县以“用心服务、全新体验”为宗旨,打造让企业办事便捷、高效新品牌。通过“三减一优”工作措施,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的模式,打破传统的“柜台式”布局,建成集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帮办代办、投诉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与办事企业“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让企业享受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新县将充分发挥好“企业家会客厅”综合服务平台的作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完善“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服务机制,全力解决企业诉求。常态化开展“首席代表轮班制”活动,局长、股长主动与企业建立服务关系,主动提供政策解答、业务指导、联审联批、手续办理、经验交流、项目洽谈、帮办代办等服务,打造“一窗受理、一次办结、一证通办”的服务总枢纽,同时通过“企业家会客厅”,把惠企政策大礼包精准地推送到企业手中,不断提高办事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企业家会客厅”建设研讨 黄小磊 摄

  下一步,新县将继续扩大“企业家会客厅”品牌效应,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配合调研、座谈、问卷调查等多元化渠道,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企业的诉求和期盼,进一步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打造“红城新县”品牌助力。(成冬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