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扎实开展冬训活动

2022年12月16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司法警察综合素质,强化体能训练,提升实战能力,12月13日、14日,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冬季体能技能综合训练活动。

早上8点整,法警队参训人员整装列队开始冬训任务,法警队队长胡振东围绕司法警务实际详细讲述单警体能技能训练的必要性,并带领示范波比跳、极限深蹲、战绳、举轮胎等训练项目,同时结合实际进行案例教学,组织队员进行强制带离、法庭闹事等警情实战演练项目。

在训练中,胡振东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个动作讲要领、抠细节,力求规范、标准,确保每名法警都能熟练掌握。虽然是寒冬天气,但全体参训法警不畏严寒,认真听从指挥,按照预案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严格完成各项训练科目。一套训练下来,队员已汗流浃背,但依然精神饱满,口号响亮,斗志昂扬。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此次冬训工作只是法警大队常态化开展警务训练的一角,下一步,司警大队将继续根据训练进度逐步增加各项警务技能训练,让全体参训法警在训练中不断增强体能、技能等实战化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法警队伍,为平桥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院机关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朱美惠 王胜勇 刘月/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