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筹备会

2022年12月16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息县将开展“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12月14日下午,“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筹备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县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夏勇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举办“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的初拟方案,并集中讨论了方案的可行性,与会领导及各相关单位分别发言。

贡少辉指出,“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符合当前形势需求,对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提升我县消费市场,激发经济活力有积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形成合力,扎实开展筹备工作,确保“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顺利推进。

贡少辉强调,要继续研判细节,不断完善方案,对活动选址、交通保障、秩序维护、内容展示、组织协调、宣传造势等筹备细节精心打磨和精准实施,为“美好息县欢乐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春节、元宵节传统文化,展现息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活跃全县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氛围。(吕伶仪 罗金强)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