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换位体验 人防服务再升级

2022年12月19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群众提供一个热情、高效的营商环境,真正地做到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及时发现在审批一线岗位审批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12月8日,潢川县人防办主任王道生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王道生首先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向工改窗口工作人员询问了办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同步建设审批及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两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及相关法律依据,随后又以窗口人员的身份对事项全流程网办进行了体验。

  体验完毕后,王道生就体验过程中的感受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他强调,要加强对惠企政策的宣传,依托大厅窗口这个一线阵地,及时地向办事企业、群众宣传相关惠企政策,保证政策能够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及办事效率,发扬‘店小二’精神,把高质量的服务提升贯穿到每一个审批环节,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对人防工作的满意度。(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