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行长进万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2年12月21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淮滨农商银行自2018年同县政府、省农信担保公司、中原再担保公司签订四方协议后,通过双方与县政府相关部门合作,通过小额扶贫贷款积极推进了淮滨县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前期合作经验,该行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双方签订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由该行提供信贷资金,省农信担保公司提供保证担保,支持淮滨县辖内农业生产主体信贷融资。同时该行配套开发了信贷产品“金燕富农贷”。

2022年5月,该行贷款客户河南永盛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在该行申请金燕银税贷80万元,用于粮食收购。随着“三夏”工作日益繁忙,该公司资金再次出现缺口。

该行客户经理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后,再次走访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并向该企业推介了“金燕富农贷”,随后该行与省农信担保公司积极对接该企业,初步达成了担保贷款意向,目前企业与省农信担保公司就该笔贷款正办理相关担保手续,该行预计月底前即可向企业发放贷款100万元,年利率拟定6.9%。

该行通过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机制,配套研发支农贷款产品,较好地填补了金融服务农业生产的空白。针对农业生产企业资金需求有较强的季节性特征,该行于近期推出“金燕富农贷”,有效满足了辖内农业生产企业及农户“三夏”生产资金需求,进一步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许治淮)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