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成立窗口党支部 助力服务再提升

2022年12月21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中旬,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信阳市新县市民之家分别召开民生服务窗口党支部和企业服务窗口党支部成立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民生服务窗口党支部和企业服务窗口党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作为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需要我们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新当选支委的年轻党员黄梅坚定地说。

据了解,新县“市民之家”成立的窗口党支部是一种新型“功能性党支部”,为信阳市首创。旨在充分发挥服务窗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政务服务主题,打破“条块分割”的基层党建组织架构,依托政务服务大厅部门资源优势,方便窗口党员参加党建活动,全面推行“党建+政务服务”,着力推动服务提质增效,确保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窗口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窗口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优质、暖心的服务,努力打造‘用心服务 无微不至’党建品牌。”新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杨信表示。(朱美惠 聂建武 蒋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