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到来 浉河区提前谋划力保道路畅通安全

2022年12月23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双节”期间保通及道路应急保畅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双节”期间出行安全稳定有序,近日,信阳市浉河区交通运输部门针对近期到来的极寒天气可能对道路通行造成的恶劣影响,本着“早预判、早预防、早行动”的工作要求,对除雪保畅及道路应急保畅工作进行提前谋划部署,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的道路畅通安全。

2022年入冬以来,为了给过往车辆在雨雪冰冻等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提供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浉河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实际情况,建立统一指挥调度和快速响应机制,科学部署扫雪除冰力量。该区以国省干线下设的四个工区为依托,各配备10人的极端天气抢险分队,配备抢险指挥车1台,撒融雪剂工具车4台,装载机12台,除雪铲4台,平地机1台,储备融雪剂70吨、编织袋3000个等,确保物资、设备、人员、点位、机制一键启动,从而保障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下的扫雪除冰工作扎实高效开展。(韩新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