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啦!罗山法院论文荣获第八届“天大•中国司法论坛”三等奖

2022年12月23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第八届“天大•中国司法论坛”理论研讨会征文评选中,罗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匡元、法官助理李波撰写的《基层法院民事诉讼在线庭审运行现状检视与路径完善——以“用户体验”为视角》荣获第八届“天大•中国司法论坛”三等奖,也是全市法院唯一一篇获奖论文。

据悉,本次论坛征文共收到论文323篇,经过专家按照严格程序评选,共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0个,优秀奖70个,最佳组织奖4个。

近年来,罗山县法院高度重视调研案例研究工作,始终坚持司法调研服务审判实践工作要求,积极报送调研案例材料,着力促审执质效提升。2022年以来,罗山县法院获省级以上表彰(含媒体刊载)6篇,获市级以上表彰(含媒体刊载)9篇。下一步,罗山县法院将继续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学术成果推动司法审判实践工作迈向新台阶。(朱美惠 尹月)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