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夯实思想理论基础 奠定营商环境基石

2022年12月23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前是‘工作日没空办,周末没法办’,现在好了,工作日有延时服务,周六、日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真是太方便了。”为了群众的一声“方便”,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涉及5大类主要业务窗口32个,累计延时服务6200余人次。

这是全市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教育以来,提升思想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了让群众跑腿更少、办事更快,中心依托大数据链,对注册登记、公章刻制备案、银行开户、涉税事项提供服务。截至2022年11月,服务机制共服务各类项目118个,为群众帮代办5821件。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侠表示,悟思想是政务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理论基础,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石。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目标,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责任导向,中心全力打造“政务服务帮帮办”营商环境品牌,聚焦“减事项、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减费用、增便利度”,政务服务“优”无止境的前提是学无止境,不断获取新知识。(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