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全年不打烊”

2022年12月23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天申请,当天送电,没想到疫情期间供电所也这么给力。”潢川县金溪家庭农场负责人感慨地说。12月22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不惧困难顺利帮助用户装表通电,这也是该公司供电服务365天不打烊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12月21日,金溪家庭农场负责人通过“网上国网”客户端提交用电申请,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南城供电部接到申请后,立即受理并转至值班专工,值班专工立即调动相关人员利用营销GIS、PMS和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查询客户附近电源、表位、可开放容量等关键信息,实现线上勘察,供电方案在线制定。结合供电方案建设需求,12月22日,客户经理携带相应器材、电缆、表计、表箱等材料直接到客户现场,由客户进行方案比选,供电企业投资至客户红线。当日17时13分现场完成装表送电,同步在移动终端上签订供用电合同,最终实现当天完成送电。

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潢川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推出业扩报装“全年不打烊”服务,结合供电中心值班制度推行24小时业扩报装“无周休、无午休”服务。

电力客户在办理电力业务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提出用电需求后,由当值专工全面调动“客户经理”“行政审批专员”“客户监理专员”三种经理资源为客户提供午间、周末预约服务,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同时,潢川县供电公司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各供电所营业厅安装供电业务办理柜机,确保二十四小时线上、线下受理用户用电需求。“全年不打烊”业扩报装政策实行以来,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并赢得一致好评,截至目前,潢川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受理业扩报装225起,办电时间缩短高达30%。

下一步,潢川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打通“获得电力”服务过程中的堵点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刘力娜 杨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