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委书记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

2022年12月26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5日,罗山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更好地惠民生、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前排中间)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 田成瑞/摄

周哲一行先后深入民政北路景观提升项目、天元北路改造提质工程、二里湾安置小区、春澜湖改造提升项目、外环路照明亮化工程、春秋路畅通工程、世序湖改造提升项目等地,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前排左二)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城建重点项目 田成瑞/摄

周哲指出,城建项目对推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各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建成建好每一个民生福祉项目、精品民心工程。要持续提升交通干线沿途绿化景观,充分利用干线沿途空地、荒地,因地制宜打造成景观小品、口袋公园等,持续推进绿化美化工程,营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要紧盯工程建设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逐项目、逐点位加强督导指导,在确保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加大2023年度民生实事和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谋划力度,全面补短强弱,不断充实和完善城市配套,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