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两险缴费开启城乡“指尖时代”

2022年12月26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两险”征收“非接触式”信息化、智能化这一目标,息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多点发力,大力推行河南税务APP、支付宝、微信APP缴纳“两险”便民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给全家人缴纳医保,缴费凭证还可以随时查看。

 为广泛推广线上缴费方式,息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精心制作了社保缴费二维码导示牌,借助二维码便捷优势,进一步简化缴费流程,同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宣传页、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城乡居民“两险”政策、网上具体缴费流程、操作手册等,切实提高了缴费人对缴费政策和缴费方式的知晓率,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今年自居民“两险”开征以来,息县税务局秉承“一切以缴费人服务为中心”,大力拓展“网上办、码上办”多元化缴费方式,着力解决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朱美惠 吕伶仪 任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