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超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烟火气”渐浓

2022年12月27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首先会为顾客提供放心的购物环境,疫情防控期间首先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杀。超市入口处可以看到我们提供酒精、免费口罩等物品,每天我们都会对超市做好消杀工作,一般来说每天会进行四次消杀,为顾客们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12月26日,息县某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目前息县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超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经营,消费者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进店采购,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 

在超市入口处摆有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供顾客使用,门店内,导购人员戴着口罩整理商品,顾客们戴着口罩、保持一定距离,各类商品摆满货架,蔬菜、水果等品种齐全,大家有序购买。

“为了加快复工复产,超市做了一些活动,包括双倍积分、免费购物袋、疯狂购物,现在客流量方面正在回暖当中。” 息县某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在大型商场、超市里,大家已经能明显地感受到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熟悉的人间烟火气也正在回归,也让店铺经营者对未来充满信心。(朱美惠 吕伶仪 贾晶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