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行花园城市建造“三路”开通仪式

2022年12月27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潢川县举行花园城市建造“三路”开通仪式。县领导余华、古生辉、彭东、胡国平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仪式。各城区街道办事处、新胜园区、朝阳园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潢开区工会主席、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县花园城市建造副指挥长王建新主持。

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花园城市建造指挥部政委祁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息县城市建设工作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希望全县城建系统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花园城市建造提速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余华宣布了“安泰路(原公园路)、桃源路(原四环路)、凌云南路(原新三小道路)”新建道路正式开通,并与出席领导共同参观了开通道路建设情况。

据了解,此次新建道路开通将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对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