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信阳市投资促进中心:当好“店小二” 服务不打烊

2022年12月28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们是一家做文旅康养的企业,计划在信阳投资建设文旅小镇,能否介绍一下信阳市的营商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12月初的一天,信阳市投资促进中心值班室接到企业来电,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将该问题转交相关产业负责人,要求尽快与企业取得联系,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事不宜迟,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企业方电话联系,并互加微信,在介绍政策的同时提供投资建议,积极推介信阳市的发展前景、产业规划、配套政策以及相关优惠政策。

“做到第一时间回复,企业对我们的工作效率十分满意。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了浉河区文广旅局,及时反馈给了企业。也邀请企业来信实地调研,已经约好下周三访信”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徐懋说。

作为此次对接的主要负责人,市投资促进中心工作人员余子轩用30分钟的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业务科室,并做好记录和答复,快速的反馈得到企业方的点赞。“企业有所求,我们必须有所应,无论是简单的政策咨询,还是涉及不同部门的问题,我们都要第一时间、尽心尽力解决,坚决站好‘第一班岗’。”余子轩说。

30分钟,及时的回复、迅速地处理,高效的解决充分体现了优化营商环境中服务企业工作的有呼必应,高质高效。没有复杂的中间环节,让企业诉求表达途径更直接,也让问题解决的方式更快捷。

“企业的肯定,是我们的动力。只要企业打来电话,我们就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尽每一个人的力量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心安排专人值班,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跟踪协调督办、问题分析研判,确保相关企业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和准确答复。”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徐懋说,市投资促进中心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强化招商、知商、亲商、强商、扶商意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大项目落地信阳,助力信阳产业振兴。(余子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