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2022年12月28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下午,信阳市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县领导张鑫、王伟、李华、杨昌兴陪同调研。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项店镇杨楼村、张庄村、黄围孜村、任大寨村、街村,临河乡单台村、柿树园村、黄冢农场、余楼村、街村,实地查看示范区旅游环线打造、美丽集镇(村庄)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度。

汪明君指出,要突出规划引领,立足长远,统筹考虑绿化、停车位等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结合现有资源,在改造提升的基础上,注重文化植入、乡土融合,科学打造有内涵、有特色的景观亮点。

要坚持节约高效,因地制宜做好道路提升、林网树种、节点景观等工作,以最小的代价,最少的投入,最优的方案,做到简洁美观。

要强力推进项目进度,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改造提升,确保息县在“乡村振兴扛旗”中走在前、作示范。(朱美惠 李传宇 徐鑫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