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开展线上招商洽谈对接活动

2022年12月28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信阳市罗山县开展线上招商洽谈对接活动,视频连线武汉叁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双方就汽车生产线配套电子设备项目深入对接洽谈。

据悉,武汉叁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德国TIMMER授权的国内代理商,是美国Finishing Brands授权的集成商,具有电子元器件独立设计开发,应用的能力,汽车生产线配套电子设备项目计划在罗总投资1亿元,用地30亩。

“该项目是先进制造业项目,符合我县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且企业家是返乡创业,提出的诉求合情合理,理应获得大力支持。希望企业抓紧返罗实地考察,敲定投资合同细节,推动项目成为2023年第一批签约项目。罗山将全力架桥铺路、搞好服务,让返乡创业企业家放心投资、放胆创业、放手发展,让企业在罗山腾飞,携手共建共享品质罗山。”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对熊俊伟回罗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就项目合作达成共识。(朱美惠 宋久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