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办不成事”小窗口彰显服务大作为

2022年12月29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番城社区沈先生向“办不成事”窗口工作人员求助称,他本人因为晚上急需外出,下午到不动产专区办理房产证明相关手续,因下午预约人员较多,导致需要排队等待,沈先生找到办不成事窗口求助说明了情况。

在了解群众的诉求后“办不成事”窗口工作人员报告相关负责人,启动“办不成事协调机制”、“承诺能办理的立即办理”等便捷服务举措,不动产负责人依“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立即交由业务熟练、服务水平高的工作人员办理,工作人员通过网上信息比对核查,签订承诺书,视频连线等举措,现场取证,顺利办结。

沈先生不禁感叹道,现在办事大厅确确实实办事顺利,效率高,值得点赞!

事后,沈先生寄来表扬信,对窗口服务作出评价和表扬,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据了解,固始县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让百姓办事更便捷,在大厅开通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四上”企业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窗口,专门为办事难、不方便办事的群体提供温暖服务,以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切实实让企业、群众体会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实惠。(朱美惠 申博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