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寨河派出所妥善化解一起涉企纠纷

2022年12月29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寨河派出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为辖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六防六促”活动,着力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12月27日,寨河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在寨河镇某产业园区内,一名男子因为工作原因在闹事,请求处理。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张某与李某系同事关系,二人因工作意见不同产生了分歧,继而引发争执。考虑到两人均为企业员工,且因工作原因产生矛盾,民警立即组织双方现场进行调解,引导双方从集体利益出发,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换位思考,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听完民警一番于情于理的劝解后,双方当事人均认识到了自身错误,互相道歉,并握手言和。至此,这起涉企内部矛盾纠纷迅速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及企业负责人对民警的高效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赏。(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