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用气服务更贴心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2年12月29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潢川县弘昌天然气有限公司围绕“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服务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改善用户体验。以便民惠民为切入点,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提升供气服务水平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机结合,对标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积极发挥供气企业对外服务职能,依托并联办理服务、“互联网+”服务等,通过实施缩时减项、减免费用、改革创新等实际举措,实现了申报材料缩减、报装流程缩减、办理时限缩减、接入费用缩减的便民、惠民、利民、为民效果。

服务更快捷,让市民舒心。潢川县燃气公司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创新性提出用气报装“四零一优”新服务模式,在“零上门、零材料、零费用、优服务”的基础上,增加“零审批”举措,市民在申请报装后无需等待,即时申请,即时办理,如需道路挖掘审批燃气公司第一时间帮助市民审批走流程,让市民体验用气“加速度”。

管理更智能,让企业顺心。在优化服务的基础上,燃气公司持续推进燃气业务智能化、信息化,助力管道燃气企业对非居民业务管理系统平台进行再更新升级。

生活更便利,让市民暖心。燃气公司始终将“用户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随叫随到、面面俱到、说到做到的“管家式”服务,打造燃气行业“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潢川县燃气公司通过在各营业网点前台印制服务指南,公众号主动宣传获得用气相关政策及业务流程,定期开展别具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进社区”等宣传活动,提高企业知晓率、透明度,制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贴心服务。(朱美惠 李冬凌)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