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积极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2022年12月29日2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按照县法政办印发的《息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息县林业局到国有息县林场开展2022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局行政执法人员和国有息县林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基层干部是与群众打交道的‘一线’人员,更有必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内涵,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于是,在宣讲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二十大这条主线,用“小切口”说明“大道理”,从“细微处”凸显“大格局”,深入浅出地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特征、执法方式、典型案例,行政指导融入行政处罚制相关制度等进行讲解。

通过宣讲,使行政执法人员深刻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增强了做好林业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要正确把握管理、执法和服务的关系,内化于心并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奠定坚实基础。(朱美惠 余江 邱雯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