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暖心服务返乡群众用电

2022年12月29日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老两口刚刚从外地儿子家回来,一查电费还有余额,但家里却没电了,能不能帮我们看看。”12月28日晚上6点半,息县新铺街王湾村07台区的牛大伯拨通了家中供电服务连心卡上的报修电话。

接到县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派发的抢修工单后,正在吃饭的电工张快乐连忙放下碗筷径直来到牛大伯家,经过检查发现牛大伯家中空气开关烧毁。电工张快乐先关闭牛大伯家中的电源,拆除配电箱外壳,随后拆卸掉坏的空气开关,安装好新的空气开关,待用电笔检测通电良好后,安装好配电箱外壳。抢修完毕后,牛大伯看到家中灯火通明,对电工张快乐感谢不已。

随着防疫措施的调整优化,近期,息县迎来一波返乡潮。国网息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返乡人员供电服务工作,组织台区客户经理详细梳理辖区外出务工人员情况,摸清村民返乡时间节点,深入村民家中开展用电线路、家用电器检查,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缴费,足不出户享受指尖上的办电服务;在供电营业厅开辟返乡人员绿色办电通道,简化办电流程,提高办电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同时公司纪检深入开展供电服务工单研判分析、基层“小五长”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持续拓展群众监督渠道,广泛收集严肃惩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为优质服务的提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将以百姓心为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真诚的沟通,便捷的服务,高质量的抢修,保障返乡人员用电无忧。(朱美惠 张棋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