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发布2022年度诚信建设“红黑榜“ 39家企业红榜有名

2022年12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浉河区举行2022年度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发布浉河区2022年度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守信企业“红榜名单”38家、信阳恒融实业有限公司失信企业“黑榜名单”8家、19名守信自然人“红榜名单”和18名失信自然人“黑榜名单”。

浉河区举行2022年度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浉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浉河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普介绍,浉河区对列入诚信“红榜”的企业和个人联合实施守信激励,在行政许可、资格认定、公共服务、社会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在企业和个人贷款、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扶持和激励,使守信者受到推崇,处处受益。

对列入失信“黑榜”的企业和个人联合实施失信惩戒,给予作为检查或抽查的重点对象,加大监督检查频度;进行约谈、预警或黄牌警告;其生产经营、主要负责人及产品三年内不得参加各种评比推荐活动等惩戒措施,使失信者受到压制,处处受限。

“通过‘红黑榜’的发布,我们将继续加大诚信领域正反两方面典型宣传和曝光力度,营造讲诚信、重承诺的社会氛围,提高违法失信的社会成本,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陈建普说。(朱美惠 刘妍)

附:守信企业“红榜名单”:

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信阳贤峰茶叶有限公司、信阳祥云茶业有限公司、信阳市响山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芳香茶厂、信阳银信茶业有限公司、信阳渔味堂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信阳市朗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信阳市青河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市翔鸽岭农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市青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信阳茗山茗水实业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谢德勤食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惠良丰放心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信阳市康乐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信阳桐秀轩实业有限公司、信阳金润峰厨具有限公司、信阳市挽马实业有限公司、信阳百家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世嘉茶业有限公司、信阳市双龙农贸市场有限公司、信阳润星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好想你商贸有限公司信阳北京路店、信阳南湾渔港生态渔业有限公司、信阳新奥特保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信阳大河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报业风光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信阳市新启点旅行社有限公司、信阳假日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顺达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信阳市亿源汽车修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谷麦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和源石油有限公司、信阳市宏信石油有限责任公司。

失信企业“黑榜名单”:

信阳恒融实业有限公司、信阳麦田实业有限公司、信阳锐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信阳润地置业有限公司、信阳市弘昌大酒店有限公司、信阳市铭庭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四方汇金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优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