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审计局机关支部赴分水亭镇泗州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3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支部联支部”工作走深走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生根,固始县审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分水亭镇泗州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固始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胡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固始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智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用心领悟、用心落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泗州村支部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以扎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优良家风家训,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提升,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余江   竹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