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助企纾困解难题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2年12月30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咱们中行为我们发放的贷款实在是太及时了,帮助企业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12月29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荣发食品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以感谢该行为企业发放的3年期贷款,该笔贷款也是潢川县首笔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有效地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今年以来,潢川县荣发食品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更新固定资产设备,但资金问题成为制约企业发展最大的绊脚石。由于企业财务记账手段落后、现金交易较多、营业收入核实困难等原因,在多家银行申请贷款受挫。中国银行潢川支行通过发改委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企业名单联系到该客户,为核实企业真实经营情况,支行主管行长和客户经理多次到企业现场调研,查库存、查账单、核流水、看合同、看出入库,越深入了解企业就越有信心。从收集齐资料到发放贷款仅用了三天时间,高效快捷的审批时效,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问题,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不仅发放了潢川县首笔制造业中长期贷款,而且是潢川县首家批复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的金融机构,成功为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和潢川县中医院分别核定了3900万和1000万元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授信总量。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落实国常会关于加快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投放的要求,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发改委及人行工作部署,加快清单内项目上报审批,力争应投尽投、应放尽放,以高效的工作作风、贴心的服务理念,助力潢川县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朱美惠 吴林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