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到固始县开展“进大厅 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2年12月30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0日上午,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深入固始县开展“进大厅 走流程”体验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25名市政务服务监督员参加。

活动现场,社会监督员以办事群众和参观人员的身份到固始县政务服务大厅全方位参观体验办事大厅的服务功能分区、便民设施、窗口设置、无障碍化环境建设、服务流程、业务办理等情况,大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大厅功能分区及服务类型,带领监督员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无差别综合受理专区、市场准入类专区、免费打印复印区、公共服务类专区、人社专区、税务专区、公安专区、医保专区、房管专区、不动产专区等,讲解各专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同时邀请监督员们到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与群众一同体验不动产自助查询一体机、社保卡自助一体机、24小时自助缴费机等便捷服务。在体验过程中,监督员们纷纷对“高规格”的智能化填单、解压屋、母婴室等各种特色便民举措赞不绝口。

社会监督员就固始县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固始县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在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一网通办”下“最多跑一次”、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方面下真功夫抓落实,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固始县政务服务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标准化、科技化、服务化特点显著,功能分区细致完备,环境宽敞整洁,群众办事体验满意度提升,免费服务、帮办代办服务、主动上门服务、“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服务等多类型服务,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同时,监督员们分别围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何婷 冯重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