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节前安全用电检查 护航“元旦”可靠供电

2022年12月30日2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供电公司人员的上门检查,为元旦期间安全用电筑牢了一道保护屏障,我们园区内的企业就更放心了。”12月30日,潢川县荣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开展节前安全用电检查的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迎接2023年“元旦”佳节,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开展节前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辖区内党政机关、医院、工业园区等重要客户的配电室、用电设备、自备电源等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本着“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的原则,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积极协助、指导客户落实整改措施,督促客户对存在的各类缺陷及时进行整改,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营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同时该公司组织台区经理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客户保电需求,理清返乡过节人员,制定专属服务方案,落实辖区网格化台区经理职责。通过现场宣传、微信群交流等多种方式,引导客户足不出户用上放心电,同时该公司合理调配元旦期间值班人员,规范供电窗口服务行为,优化电费催费方式,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通过安全用电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预防重要客户设备安全隐患及事故的发生,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营造了供电企业与重要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截至12月30日,该公司共检查重要客户60家,消除安全隐患15处,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7份。该公司还加强负荷预测和值班人员配置,制定应急保电预案,畅通与重要客户的信息交流,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广大电力客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节日。(刘力娜 杨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